这片喧嚣繁华的大地上 这个如同大舞台的虚幻空间中 竟然还有这样一处宁静的角落 留存着久远的气息
愚人湖 世上最纯净的美丽圣所 苍穹下最纯真的神秘地域 也是千万年间最孤独的存在 只有愚人们还热爱着它 把它当做不会离弃的永远的家……

愚人湖公告6号(10年12月6号)

这次公告有几件事情:
1.由于org域名一样被墙,我已经不再缴费,愚人湖畔又回到blogspot时代;
2.由于大家都对原来的背景表示不满,因此我尝试修改了整个主题。对修改blogger的模板我感到很棘手,便选了默认主题的一个,再找了一个感觉对头的背景;
3.前一段意识到可能会在搜我文章的时候一点击就跑到该文章链接的蓝岸原文处而不是本博客……因此对蓝岸原文处的链接采取了文内标示链接的办法;
4.状态不好,很久没更新,也许自己更应该写文集而不是找博客。
最后,你们能到这里,必是翻了墙
艰辛而来。岗哨在此感谢你们。希望你们愉快!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突发奇想要更新

这么久之后的第一次更新,不是像某人一样,“在这里留点东西,是为了证明我还活着,嗯”,而是因为我就是突然想要写点东西。装了我大爱的win7之后几天,才换了一张在绿色的山上俯瞰下面的村落和小河的壁纸,很明显是欧洲(或者至少是西方)的风格,回想起自己当年在贝桑松周围最爱做这种事——跑到山上看着下面的风景想心事——于是不禁心情大好。
每个人都喜欢美丽的东西。我这种追求完美的人当然也不可能例外,只不过面对美丽的东西,我常常感觉很忧伤罢了。
这段时间写了一些欧洲史的笔记,把第一章完成了,不过感觉写得不好。稍后我会贴出来,如果有人能给点意见自然大妙。不过我现在真的好想对自己的“知识产权”有点神经过敏,总觉得会被别人抄袭,可能是之前的那一次偶然发现自己的《第二次夜里上山》的文章被人转帖在西祠胡同却居然标着原创,唉。于是我忽然相出一种保护互联网知识产权的方法:发明一种新的协议,能够让完整的文章或者片段不可更改地被印上作者的标示,当鼠标悬停在一段文字上时这种标示就会出现。而且在打印的时候,这段文字也会在一旁以小字写出作者标示。你们看,是不是很妙?
这段时间还和雅静玩WOW。WOW当然只是一种媒介,我只是很想跟她一起做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无奈最后只能找到游戏这种媒介。最无奈的事情是她不禁小白,而且每天时间还很少,有时间的时候还做自己的事,不研究进步一下,太让人郁闷了。需要深刻批评一下。
以上,这次想更新的内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