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喧嚣繁华的大地上 这个如同大舞台的虚幻空间中 竟然还有这样一处宁静的角落 留存着久远的气息
愚人湖 世上最纯净的美丽圣所 苍穹下最纯真的神秘地域 也是千万年间最孤独的存在 只有愚人们还热爱着它 把它当做不会离弃的永远的家……

愚人湖公告6号(10年12月6号)

这次公告有几件事情:
1.由于org域名一样被墙,我已经不再缴费,愚人湖畔又回到blogspot时代;
2.由于大家都对原来的背景表示不满,因此我尝试修改了整个主题。对修改blogger的模板我感到很棘手,便选了默认主题的一个,再找了一个感觉对头的背景;
3.前一段意识到可能会在搜我文章的时候一点击就跑到该文章链接的蓝岸原文处而不是本博客……因此对蓝岸原文处的链接采取了文内标示链接的办法;
4.状态不好,很久没更新,也许自己更应该写文集而不是找博客。
最后,你们能到这里,必是翻了墙
艰辛而来。岗哨在此感谢你们。希望你们愉快!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小记……

最终,我们的感情被搁置在了一个奇怪的位置上。
我稍稍改变一下某人的话:“伟大的爱情必然有巨大的障碍。”现在还不能过早地定义这段感情为“伟大的爱情”,但不论这位女孩做了什么,我仍然发自心底地认为她是我遇到过的最单纯最善良的女子。这种女孩的爱往往是惊人的。而我们之间,的确是有巨大的障碍的。
因此我愿意让自己经历“无原则的爱”的切肤之痛。
爱可以是无原则的吗?通常是不能的。但是我不想让自己后悔。我愿听从爱的引导,但也要尽量使自己配得上,如同纪伯伦所写:“不要想你能引导爱的路程,因为若是他觉得你配,他就引导你”。
但这是怎样的一种痛?它使你敏感,使你颤抖,令你日夜嚎哭,情不能已。它在舂打你,在筛分你,在磨碾你,在揉搓你。然而它会带你到何方,你却不知道。你只能以惶恐而悲伤的心来迎接每一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扇门不要关上好吗?

沉睡的岗哨 说...

现在都流行写匿名评论么?

匿名 说...

也许忧郁是你的天性,但在我眼里怎么看 都是个让人心疼的可恶的傻孩子。




冰冰